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中交一公局集团超大直径盾构巡礼专题报道



发布时间:2021-10-14   
吾名
2021-10-14

1634200344(1).jpg

10月14日,值此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之际,《中国交通报》将在大会召开期间推出“‘可持续的交通 可持续的发展’——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宣传特刊,全方位展示可持续交通发展亮点经验。中交一公局集团隧道局在宣传特刊18版中以《点亮深隧之眸 绽放品牌之光—中交隧道局超大直径盾构项目巡礼》为题展示了集团公司在国内超大直径盾构领域施工的领先实力。特刊将送至大会新闻中心,供现场参会的其他国家代表,政府机关代表,国内行业、企业代表翻阅。

根据联合国安排,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将于2021年10月14—16日在北京召开,由交通运输部、外交部、北京市政府共同承办。此次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将聚焦公路、铁路、航空、水运等所有交通运输方式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为全球实现可持续交通提供具体解决方案,以帮助实现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和《巴黎协定》目标。大会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邀请少量嘉宾现场参加会议。

隧道局凭借着十多年在超大直径盾构施工领域的厚积薄发和开拓进取,成功跻身国内超大直径盾构施工领域前列。作为交通强国战略坚定不移的践行者,在中交集团“123456”总体发展思路的引领下,确保中交一公局集团在大盾构领域战略布局的落地试试,担负着“主建”使命任务,通过打造一流的专业能力、一流的资源配置能力、一流的价值创造能力、一流的数字化能力、一流的企业文化能力,保持在超大直径盾构领域扛旗领路的战略地位,引领行业发展方向!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