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苏张高速公路全线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2022-01-06   
一公局
2022-01-06

1月5日,苏尼特右旗至张家口高速公路苏尼特右旗至化德(蒙冀界)段正式通车,至此苏张高速公路全线建成通车。

1641453236993743.jpg

苏张高速公路是二连浩特至广州高速公路的联络线之一,路线全长约336公里。其中,由中交一公局集团承建,一公司、五公司、六公司、七公司参建的苏张高速公路苏化段全长约156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20公里,建设内容包括互通立交7处、服务区2处、停车区3处、收费站5处、养护工区3处、管理分中心1处,是交通运输部批复的“绿色公路示范工程”。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国家高速公路路网结构,改善区域交通条件,对充分发挥内蒙古自治区联通蒙俄的区位优势、促进沿线地区资源开发和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罗建 刘亮)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