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获评国资委2021年度中央企业考核分配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2-01-26   
一公局
2022-01-26

 1月19日,国务院国资委在京召开2022年度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考核分配工作会议。会上,中交集团获评2021年度中央企业考核分配工作先进单位。

 2021年,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中交集团锚定高质量“两保一争”战略目标,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国资委要求,扎实推进三项制度改革持续走深走实,充分发挥考核分配导向激励作用,积极探索市场化薪酬激励机制,锚定目标、迎难而上、真抓实干,“两利四率”指标圆满完成了国资委下达任务和公司年度目标,实现了“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开局。

 2022年,公司将紧紧围绕“两增一控三提高”的总体要求,坚持抓好“两利四率”,全面对接公司高质量“两保一争”战略目标、“三重两大两优”经营策略和“123456”总体发展思路,以“高质量发展落实年”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三核五商”新中交战略,扎实做好稳增长、优结构、控风险重点工作,着力发挥业绩考核引领带动和收入分配杠杆撬动作用,激发企业发展强劲动力,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交集团)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