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建设者,建功新时代 ——致公司全体职工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2-05-01   
一公局
2022-05-01

        浅夏胜春,百花争艳。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中交一公局集团向默默坚守在各条战线上的海内外职工、家属、离退休老同志及广大产业工人朋友,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今年以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锚定中交集团高质量“两保一争”目标,深入践行“三核五商”新中交战略布局,全力推进“133”新一局建设,以高起点定位、高标准开局实现了开门红、开局稳的优异成绩,新签合同额、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净利润4项指标均超过前5年同期最大值,为实现全年红、全程稳开了个好头。

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中交集团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广大干部职工的团结奋进、埋头苦干。环顾祖国的大江南北,远眺目光之极的异域他乡,一局人穿群山峻岭、越江河湖海、战雪域高原,拼搏的身影和大地融为一体,成就了一座座精品工程,令世人惊叹。你们耕耘在生产经营一线,为美好和幸福奋斗;你们奔波在市场最前沿,带着口罩跑市场,深耕“大交通”,进军“大城市”;你们塑造企业良好形象,擦亮品牌,用心呵护,彰显了“自强奋进,永争第一”的企业精神,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你们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

4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向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致贺信,对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提出殷切希望,向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从贺信的字里行间,我们切身感受到党中央对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亲切关怀,备受鼓舞,倍感振奋。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一年,也是公司“高质量发展落实年”。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深入贯彻落实“133”战略,突出抓好稳增长、优结构、控风险等重点工作,是我们的工作主线,也为广大职工施展才华、彰显作为提供了无比广阔的舞台。百年唯奋斗,圆梦在今朝!希望广大职工把个人奋斗融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历史进程,汇聚起中交人劳动筑梦、实干圆梦的强大正能量,在共创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中展现风采、体现价值,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衷心祝愿广大干部职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交一公局集团   党委书记、董事长   都业洲         中交一公局集团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韩国明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