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22年年中市场营销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7-18   
一公局
2022-07-18

7月15至16日,中交一公局集团2022年年中市场营销工作会在京召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韩国明以视频形式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国明对上半年市场营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当前市场形势进行了深刻分析,并就下半年市场营销工作提出了7方面要求。一是强目标,要坚持高目标导向,压实各级营销组织责任,确保年初制定的营销指标圆满完成。二是强体系,要抓好体系建设,强化区域总部的统筹和引领作用,做好市场营销中心的组建工作。三是强专班,要扎实推进专班机制,抓好新产业和大联盟专班建设,实现新产业的实质性突破。四是强现汇,要紧紧围绕“大抓现汇、抓大现汇”的经营导向,狠抓现汇项目,稳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基本盘。五是强统筹,要做好重点区域、重点项目、重要资源的统筹,研究对股权公司的支持,重点发力新能源和新产业。六是强对接,要积极开展高端对接,发挥顶层引领作用,争取落地一批重大项目。七是强考核,要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最大程度激发各级营销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会议宣贯了中交集团市场开发管理制度、投资管理制度和金融工具的应用,邀请专家围绕光伏项目开发和“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协调融资+EPC+产业引入”进行了授课。

公司副总经理徐振伟、周越文参加会议。会议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公司相关部门、事业部、区域总部负责人,各子分公司、城市分公司、直属项目公司(总包部)等各级营销人员超千人参加会议。(吴娜娜)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