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俄比亚总理视察巴哈达尔斜拉桥项目



发布时间:2022-10-19   
一公局
2022-10-19

10月15日,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艾哈迈德,阿姆哈拉州州长伊勒卡尔·科法雷一行,到中交一公局集团埃塞俄比亚巴哈达尔斜拉桥项目施工现场视察指导工作。

阿比·艾哈迈德听取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标准施工工艺及施工任务规划,高度肯定了中交一公局集团的综合实力,以及为增进埃塞百姓福祉、促进埃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项目表示将精心组织、齐心协力,以最高的质量标准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将项目建设成为阿姆哈拉州新地标,推动埃塞南北贸易往来。

埃塞俄比亚巴哈达尔斜拉桥项目位于埃塞俄比亚巴哈达尔市阿拜区,地处青尼罗河源头-塔纳湖下游3.38公里处。主桥为两塔三跨矮塔斜拉桥,全长380米,单幅桥宽24.7米,是埃塞俄比亚技术难度最高、主跨跨径最大的斜拉桥。(耿嘉启)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