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14   
一公局
2022-10-14

10月14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交集团2022年纪检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等内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国明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是党的二十大前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会议,全面回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深刻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5年的工作,科学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深入讨论了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若干重大问题,为召开党的二十大作了充分的政治准备、思想准备、理论准备和组织准备。

韩国明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强化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政治担当,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强化责任落实,发挥巡察政治监督作用,真正把巡察工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要认真贯彻落实中交集团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共识。要把学习七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做好宣传工作,掀起学习热潮。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中心、事业部负责人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邓红叶)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