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通讯

您的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 综合通讯 >

中交火焰山汽车检测有限公司年度运营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五公司 耿丽/杨思思
中交一公局集团
1970-01-01

近日,中交火焰山汽车检测有限公司“火炉”的炙烤下掀起运营热潮。

随着汽车高温干热试验季节的到来,中交火焰山汽车检测有限公司的积极对接沟通下,襄阳达安、吉利商用车、广汽集团、中汽中心、长安汽车、长城汽车10家车企正式进驻火焰山试验场项目场地进行测试,截至目前,已进入试验场车辆200余辆检测人员200余人,为本年度运营创造了良好的开端。接下来,中交火焰山汽车检测有限公司将继续积极开拓新客户,为他们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测试场地和优质服务

项目位于火焰山南侧,利用吐鲁番得天独厚的极热极干旱的光热资源,我国唯一的第三方高温干热汽车试验测试基地。目前一期项目已建设完成,建设内容包括一条长3.5公里直线性能路基地配套设施已正式投入使用。


作者:五公司 耿丽/杨思思   来源:中交一公局


该文章由中交一公局官网原创编写,转载请保留此地址!否则视为侵权,谢谢合作!

主营业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