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明赴青海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一公局
2023-05-12

5月11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国明赴青海开展系列商务活动。上午陪同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参加与青海省政府领导座谈会,下午分别会见了青海省交通厅厅长何灿,青海省交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积胜,青海省引黄济宁管理局副局长星连文。


韩国明与何灿就进一步加强政企合作,推动青海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韩国明感谢青海省交通厅长期以来对中交一公局集团的信任和支持,介绍了中交一公局集团总体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一公局集团作为中交集团旗下综合实力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愿积极发挥在大交通、大城市领域的投建运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优势,与青海省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为青海省交通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


何灿对韩国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感谢中交一公局集团长期以来为青海省交通领域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介绍了青海省交通领域重点规划。他表示,中交一公局集团作为行业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在交通建设领域创造了优异成绩,希望中交一公局集团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合作模式,为青海交通作出积极贡献。


韩国明与李积胜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韩国明感谢青海省交控集团对中交一公局集团的关心与支持,介绍了中交一公局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青海省交控集团作为青海省交通行业先驱者,发展优势明显、潜力巨大,中交一公局集团在青海承建了多个重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双赢。


李积胜对韩国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青海省交控集团基本情况和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一公局集团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及片区开发领域实力雄厚,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有较强的契合点,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韩国明与星连文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韩国明感谢青海省引黄济宁管理局对中交一公局集团的关心和帮助。他表示,中交一公局集团聚焦大交通、大城市主责主业,积极拓展新兴业务,抢抓发展机遇,不断做大市场增量,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在青海省引黄济宁管理局统筹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提升水利领域业务增量,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


星连文对韩国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青海省引黄济宁管理局发展情况。他表示,希望中交一公局集团发挥自身优势,凝聚合力做大水利领域业务增量,持续深度融入新领域发展,共同谱写互利互惠、携手发展的新篇章。


来源:西北区域总部、西北公司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