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明赴长沙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9   
一公局
2023-05-19

5月19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国明赴长沙开展系列商务活动,分别会见了湖南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卫华,长沙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国。


上午,韩国明与罗卫华就进一步加强央地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韩国明感谢湖南高速集团长期以来对中交一公局集团的信任和支持,介绍了中交一公局集团总体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一公局集团作为中交集团旗下综合实力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高度关注湖南交通体系建设,愿积极发挥在大交通、大城市领域的投建运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优势,与湖南高速集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罗卫华对韩国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感谢中交一公局集团为湖南省交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介绍了湖南交通体系发展规划。他表示,中交一公局集团作为行业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在交通建设领域创造了优异成绩,是湖南省交通网络建设的重要合作伙伴。希望中交一公局集团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合作模式,为湖南省综合交通体系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


公司副总经理徐振伟、刘拥华,湖南高速集团总工程师周栋梁等参加座谈。


下午,韩国明与李建国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共同见证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韩国明感谢长沙交通集团长期以来对中交一公局集团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中交一公局集团总体发展情况。他表示,长沙交通集团是集水陆空立体交通投资、建设、运营、管理一体化的综合性大型交通集团,发展优势明显、潜力巨大。中交一公局集团与长沙交通集团开展了多元化合作,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充分整合资源,加强对接机制,创新合作模式,实现合作双赢。


李建国对韩国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感谢中交一公局集团为长沙市城市交通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对在建的兴联路大通道项目建设给予高度肯定,并介绍了长沙交通集团总体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一公局集团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及片区开发领域实力雄厚,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有较强的契合点,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产业链上下游的强强联合,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公司副总经理徐振伟、刘拥华,长沙交通集团总经理刘俊武,副总经理龙伏波、邢康宁等参加座谈。


来源:海西区域总部、六公司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