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与国电科技环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3-05-25   
一公局
2023-05-25

图片

5月24日,中交一公局集团与国电科技环保集团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英俊,国电科技环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彩云出席仪式见证签约,并开展座谈交流。


李英俊感谢国电科技环保集团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中交一公局集团发展情况及新能源领域业务情况。他表示,中交一公局集团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和服务国家双碳战略,积极拓展布局节能环保、新能源等新兴产业。中交一公局集团与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围绕新能源、节能环保等领域进一步加强沟通,推动合作内容落到实处,共同推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李彩云对李英俊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国电科技环保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作为国家能源集团旗下的科技环保企业,国电科技环保集团培育形成了能源环保、低碳节能、信息与控制、新能源投资运营、科技转化与科技投资五大核心业务板块。双方在新能源、节能环保领域具备丰富良好的合作空间,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愿与中交一公局集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中交一公局集团副总经理徐振伟,国电科技环保集团副总经理罗亚萨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四公司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