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位居《财富》世界500强第63位



发布时间:2023-08-09   
一公局
2023-08-09

近日,2023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揭晓,中交集团以1382.70亿美元营业收入排名第63位。中交集团已连续16年荣登该榜单,公司的品牌价值和市场影响力不断增强。


“十四五”以来,中交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咬定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坚持“123456”总体发展思路,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持之以恒建设“三型”世界一流企业。2022年新签合同额、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净利润均再创历史新高。“两利四率”指标全面完成国资委考核任务。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交集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对标世界一流企业价值创造行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持续提高创新能力和价值创造能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