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出席ANP项目开工典礼



发布时间:2023-10-30   
一公局
2023-10-30

10月28日,由中交集团承建、中交一公局集团具体实施的埃塞俄比亚ANP项目举行开工典礼。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艾哈迈德出席典礼。


阿比参加了项目奠基仪式,对中交集团多年来在埃塞俄比亚的履约能力给予了高度赞誉,对项目当前的工作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项目的高质量建设表达了殷切期望。


埃塞俄比亚ANP项目位于阿法尔州阿瓦什国家公园,占地面积约138公顷,主要施工内容包括人工湖、道路工程、土石方工程、园林绿化、太阳能光伏一体化及绿色建筑等。项目将打造成高端生态旅游景点,对促进当地经济发展,传播和保护传统文化,提高人民生活质量有着重要作用。


埃塞俄比亚公路局局长默罕默德·阿布勒罕穆、工业部部长梅拉库·阿勒贝尔、阿法尔州州长阿维尔·阿尔巴,以及当地主流媒体等百余人参加活动。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