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集团与上海市闵行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10-26   
一公局
2023-10-26

图片

10月26日,中交一公局集团与上海市闵行区政府在上海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国明,闵行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文出席仪式见证签约,并就深化战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韩国明感谢闵行区政府对中交一公局集团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介绍了中交一公局集团的总体发展情况以及在上海市场经营情况。他表示,中交一公局集团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服务和支持国家及地方重大发展战略,积极打造基础设施国际化综合服务商。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与闵行区政府建立良好的政企合作关系,紧紧围绕新发展理念和闵行区高质量发展需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度参与闵行区交通基础设施、城市更新、旧城改造、综合片区开发、环境综合治理等领域建设,实现合作共赢。


陈华文对韩国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交一公局集团长期以来为闵行区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闵行区位于上海地理版图中心,是连接长三角的桥头堡和沟通全球的重要枢纽门户,战略聚焦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大零号湾”科技创新策源功能区。希望中交一公局集团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能力,深度融入闵行区发展,在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城市运营管理等方面加强合作。闵行区政府将为中交一公局集团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条件,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闵行区委常委、副区长赵亮,中交一公局集团副总经理,中南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拥华等参加座谈。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