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俊会见山东土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元桥



发布时间:2023-11-01   
一公局
2023-11-01

图片

11月1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英俊在济南会见了山东省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元桥,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李英俊介绍了中交一公局集团的总体发展情况以及各业务领域的发展优势。他表示,中交一公局集团作为中交集团旗下综合实力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具备全产业链投建运一体化服务优势,被列为“双百企业”和“创建世界一流专业领军示范企业”。近年来,中交一公局集团深耕新兴产业领域,做了大量补链、强链工作,并取得了丰硕成果。山东土地集团作为省管功能型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属地化优势明显,是中交一公局集团深耕山东市场的重要合作伙伴,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整合优势资源,实现互利共赢。


李波对李英俊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山东土地集团的核心业务和发展规划。他表示,山东土地集团深度参与山东省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打造、矿山绿色修复治理和开发、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领域,打造了一系列具有引领效应的样板工程。中交一公局集团企业实力雄厚,产业布局完善,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具有显著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力度,在相关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携手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