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视察恩德培国际机场



发布时间:2023-12-11   
一公局
2023-12-11

近日,乌干达总统约韦里·卡古塔·穆塞韦尼视察了乌干达恩德培国际机场,重点考察了由中国交建承建、中交一公局集团具体实施的货运中心和其他备迎2024年不结盟运动峰会及G77+中国峰会的重要设施。


穆塞韦尼对公司在恩德培机场改扩建项目积极高效的施工组织表示赞赏,对项目已完工工程和整体施工进度及质量给予肯定。


投入使用的货运楼总面积达1万平方米,年吞吐量已从5万吨增至10万吨,能够提供全面的进出口货物服务,成为推动恩德培机场发展的重要引擎。升级改造后的场道,可以起降E类飞机,并新增了大型机位,以满足重要峰会需求。


作为乌干达基础设施领域的重点建设工程,恩德培机场改扩建项目能够满足日益增长的航空运输需求,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机场总体客货吞吐能力和机场服务水平,提升乌干达国家形象,以先进的管理、贴心的服务、完善的品质吸引更多的游客及海外投资。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