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主要领导会见北京市门头沟区委书记喻华锋、区长吕晨飞



发布时间:2023-12-11   
一公局
2023-12-11

中交集团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12月4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在北京会见了北京市门头沟区委书记喻华锋、区长吕晨飞,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政企合作以及加快完善门头沟区防洪工程体系、应急管理体系等方面的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王彤宙代表中交集团向受灾群众表示诚挚慰问,向奋战在灾区重建一线的全体同志表示崇高敬意,并介绍了中交集团积极投入支援门头沟恢复重建工作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调动公司资源力量,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温暖过冬。同时,将围绕门头沟区发展战略和需求,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双方务实合作,持续助力门头沟区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喻华锋介绍了门头沟区灾后重建情况,并向中交集团在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上给予的无私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交集团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各项援建工作抓得实,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取得较快进展。门头沟区将与中交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加强沟通联动,在相关业务领域强化协作,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


中国交建党委委员、副总裁杨志超,中交集团市场开发总监赵晖;门头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庆兆珅,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建海,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曹子扬参加会见。


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国明参加会见。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