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俄比亚总理为高地机场项目交工运营揭幕剪彩



发布时间:2024-02-22   
一公局
2024-02-22

图片

近日,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艾哈迈德出席索马里州高地机场交工剪彩仪式,为中国交建承建、中交一公局集团具体实施的高地机场项目揭幕剪彩,标志着该项目圆满收官,顺利投入运营。


阿比对高地机场项目的工程质量给予了高度赞赏。他在致辞中表示,高地机场是目前埃塞俄比亚质量最佳、设计最科学、让旅客感到最为便捷的新机场,也是埃塞俄比亚最美机场之一。阿比感谢中交员工的辛勤付出,称“他们永远是我们最值得信赖的朋友”。随后,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梅斯芬为公司颁发了嘉奖交工证书。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索马里州州长穆斯塔法,高地市大长老优格斯,以及埃塞俄比亚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共同参加交工剪彩仪式。埃塞俄比亚主要电视台、报纸、网络新闻媒体对交工剪彩仪式进行了采访报道。


高地机场项目位于埃塞俄比亚索马里州,距离首都亚的斯亚贝巴约1200公里,主要工程内容为新建机场航站楼、停机坪及配套附属设施工程。项目团队秉持“创新、绿色、智慧、共享”的新型机场建设理念,科学施工、严格管理,顺利实现“灵活创新、开放共享、价值多元、生态环保”的地区航空枢纽建设目标。项目建成后,对索马里州的区域科技创新、人才引进和资源聚集等发挥着重要的促进作用。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