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集团召开2024年复工会暨“开门红” 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21   
一公局
2024-02-21

图片

2月21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在京召开2024年复工会暨“开门红”动员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国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英俊对2024年生产经营工作要点和“开门红”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韩国明强调,各级要迅速收心归位,从“过年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全力实现“开门红、全年红”。要真抓真落实,各级要学透会议精神,做到刚性要求不打折扣落实,科学谋划全年工作,确保各项目标实现。要干真事干好事,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守党性,做到讲政治、强作风。把握“幸福一局”的本质,切实让员工有收获、有保障。真心把企业管理好,包括安全、环保、质量、治亏等方面,不负员工的信任与期待。真正发挥体系的监督作用,杜绝形式主义。要坚持发展是硬道理,将“高质量”与“发展”统一起来,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有效提升。要加强大安全、大应急体系建设,各单位严格落实“双首件制”要求,在尽快实现复工达产的同时抓好安全生产。


李英俊指出,一是科学统筹,全面稳增长,“市场”“现场”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一鼓作气实现“开门红”;二是深化变革,全面抓内控,联动做实资产及亏损治理、机构压减及差异化考核、公司国际化及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体制机制一致性及职能界面明确性;三是创新动能,全面促转型,聚焦科技、金融、数智、绿色四个转型,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四是夯实基础,全面防风险,复工与风控双管齐下,加强质量、安全、合规、廉洁风险防控。


会上,公司纪委书记孙玉波就督导检查纪律作风提出了要求,总会计师潘文学部署了做实资产工作,总工程师赵宗智部署了质量管理工作,副总经理孙国一通报了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部署了节后复工复产和安全工作。


会议采用现场+视频形式召开,公司领导,各部门、中心、事业部及二级部门处长及以上人员、世通园区单位主要领导在主会场参会,各公司、直属项目部中层以上人员在分会场参会,线上线下共计660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