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交一公局集团成立60周年活动标识



发布时间:2023-05-05   
一公局
1970-01-01

为营造庆祝中交一公局集团成立60周年的浓厚氛围,更好规范统一系列活动的主题及标识,提升庆祝活动的传播力、影响力、吸引力,公司开启活动主题、宣传口号、标识征集评选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热切关注、积极参与,共收到主题97个、宣传口号202条、标识42个。经过初筛、网络投票和终评,并广泛征集意见进一步完善优化,最终确定1个主题、12个宣传口号(内部发布)、1个标识,并设计6幅宣传海报。现予以发布:



主 题:奋进六十载,共创新辉煌

标 识:

图片

使用范围:

1.用于庆祝中交一公局集团60周年活动及其他有关活动。

2.用于庆祝活动环境布置、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以及相关用品的制作。

3.用于公司新闻报道专题专栏,以及宣传品、宣传折页等相关用品的制作。


使用要求:

1.庆祝活动标识使用应当严肃、庄重,不得任意修改、变形或变色,不可因放大或缩小而破坏标识的完整性。

2.庆祝活动标识不得用于未经许可的商业性用途,不得用于与公司庆祝活动无关的其他庆典。

3.庆祝活动标识应与中交一公局集团60周年主题密切相关,不得乱用、滥用。


庆祝中交一公局集团成立60周年活动标识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