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军到桥隧公司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19-08-14   
临时纪委
2019-08-14

微信图片_20190814075246_副本.jpg

8月11日,一公局集团临时党委委员、临时纪委书记刘建军到桥隧公司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廉政党课。

刘建军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从历史的维度、新时代的形势和要求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并结合近期巡视、巡察发现的问题强调了企业党风廉政建设与高质量发展的辩证关系。并对《监察法》出台的意义、范围以及监察的方式和手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全体监察对象要对法律保持敬畏之心,在工作过程中熟练掌握监察法相关内容,达到规避风险、维护企业利益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190814075241_副本.jpg

刘建军指出,桥隧公司作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单位,公司党员领导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深入学习研究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论断,并结合分管领域的工作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要对巡视、巡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时刻保持高度警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差距,补足精神之钙,在企业高质量发展和推进纪检监察工作改革中先行先试,在争创“双百亿”的进程中发挥好监督保障作用。集团公司纪检监察机构一定为敢于创新、敢于突破、勇于担责的同志站好岗,做好保障,为企业转型升级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桥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项目主要负责人共计145人参加了专题教育活动。


作者:临时纪委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