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际会迎盛世 中交奋斗中国梦——三公司助力全国二青会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6   
吾名
2019-08-06

    随着7月接近尾声,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开幕式已进入10天倒计时,二青会火炬传递也到达太原。7月31日下午,太钢片区火炬传递仪式在三公司尖草坪项目驻地周边举行,三公司太原尖草坪项目组织蓝马甲志愿者助力二青会火炬传递。

微信图片_20190806104739.jpg

    火炬传递前,蓝马甲志愿者便早早地来到火炬传递现场,帮助交警同志维护会场秩序,并为火炬传递前参加表演的演员送去中交蓝饮用水及藿香正气水等防暑用品,并为火炬手呐喊加油。

    项目团队扎根太原多年,时刻将太原及山西社会发展需要与发扬蓝马甲志愿者参与社会、助力发展的新时代雷锋精神充分结合,积极参与做好志愿服务活动,在引导青年新时代担当的同时也树立了企业良好形象。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