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威公司立足监督职能,以“非常之举”应对“非常之疫”



发布时间:2020-02-20   
纪委
2020-02-2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海威公司纪委按照党中央、上级组织和公司党委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联合总经理办公室、安全部、技术质量部、人力资源部、企业发展部(信息化)开展科学防疫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监督工作取得实效。

  纪委书记戴继涛“蹲点式”对上岗人员体温测量进行监督,纪委办公室负责对应急预案保障措施、防控应急物资、人员疫情健康信息进行跟踪监管。公司纪委重点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对尽快实现复工生产开展工作监督和廉政宣传教育,坚决纠治疫情防控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疫情防控工作中不作为、不敢为、慢作为的坚决予以严厉查处;对执行上级指令行动迟缓、工作不力、擅离职守、敷衍塞责、推诿扯皮等问题坚决追责问责。

  海威公司纪委以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就跟进到哪里的决心抓落实,科学防疫有序复工,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作者:纪委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