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纪委开展学习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0   
纪委
2020-03-20

视频会截图.jpg

为学习贯彻集团公司系列会议精神,深刻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切实帮助基层消化吸收新精神、新理念、新举措,将思想统一到公司决策部署上来,3月12日,纪检系统学习讲堂在世通国际大厦召开。

会上,纪委办公室主任王庆功从回顾总结改革重组历史背景和成功经验、研究确定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以及双千亿、五百强总目标下的九个“全力以赴抓”三个方面对公司一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进行了宣贯,并重点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讲解。他还要求,纪检组织要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中纪委四次全会以及集团公司年度系列会议精神的学习宣贯,围绕集团公司一次党代会确定的任务目标,统筹谋划好年度工作。纪委办公室执行主任殷凤辉以聚焦纪委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对一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精神进行了宣贯。王庆功还通报了集团公司纪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监督工作情况及安排部署,要求所属各单位纪检组织要切实做好防疫监督工作。

此次学习讲堂活动的开展,有效统一了思想和行动,突出工作重点,为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方向。会议采用网络视频形式,集团公司各级纪检干部共计349人参会。


作者:纪委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