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军出席五公司2020年第二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1   
纪委
2020-03-21

DSC_1228.JPG

3月19日,五公司召开2020年第二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建军参加并宣贯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五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所属各项目党支部书记共计132人以现场及视频形式参加学习。

DSC_1238.JPG

刘建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五个强调、四个指出宣贯了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问题,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的坚定不移的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的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三个方面,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进行了重点交流探讨。结合赵乐际书记所作的《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刘建军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靠前监督主动监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谈了关于纪委工作要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

最后,结合一公局集团当前发展实际和面临的迫切任务,刘建军就纪检监察高质量发展、高质量监督问题,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建设的问题,决策科学、执行坚决、监督有力的权力运行机制的监督问题和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问题四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对纪委工作的思考看法。

五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马骏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总结刘建军书记对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的解读,将理论知识加快转化成党员干部自身的能力和前进动力,提升自身素养,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和治理体系、治理能力建设。


作者:纪委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