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军出席北京市轨道公司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及“廉创共建”主题活动现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1-18   
吾名
2020-11-18

2020.11.17- 北京市轨道公司“廉创共建”活动大会会场-图、王光远摄_副本.jpg

11月17日,北京市轨道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纪委在一公局集团盾构公司北京地铁昌南5标项目召开2020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暨“廉创共建”主题活动交流会,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建军,轨道公司纪委书记张树森、纪委副书记张波出席活动。

刘建军代表参建单位讲话,他指出,廉洁文化建设是筑牢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武器,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基础性工作。刘建军强调,推进廉洁文化建设,一要突出重点,抓紧关键人员。要突出对重点岗位、关键人员的教育,使关键岗位和关键人员接受教育达到百分百,使党员和干部接受教育达到全覆盖。二要突出经常,抓实常态长效。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以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征集廉洁故事、廉洁主题书画笔会等活动为载体,积极经营企业风清气正良好氛围。三要突出引领,抓好品牌建设。持续打造“清风一公局”廉洁宣教品牌的影响力,强化开放、互动的教育方式,既要发挥传统宣教模式的作用,又要发挥新媒体教育“直通车”的优势。

张树森针对今后的“廉创共建”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廉洁意识,全力打造“阳光工程”;二是进一步发挥示范作用,全力打造“廉洁工程”;三是进一步巩固活动成果,深化“廉创共建”活动;四是进一步明确“四方”责任,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昌南5标项目“廉创共建”活动成果展示,并听取了“廉创共建”主题活动工作回顾。会议对廉洁微视频、“廉洁文化示范工地”获奖单位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获奖证书。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