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21年度所属各单位纪委书记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一公局
2022-06-29

      6月16日,一公局集团2021年度所属各单位纪委书记述职会在京召开,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建军进行述职点评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公司纪委副书记赵伟主持。

会上,22名所属单位纪委书记针对2021年度履职情况及工作亮点、廉洁自律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通过现场或书面形式进行述职,公司纪委根据述职情况进行了述职评议。

刘建军对16名纪委书记的现场述职逐一点评,肯定了2021年度各单位纪委书记的工作亮点,同时指出了今后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通报了公司纪委2021年度取得的工作成绩,并结合述职情况和近期工作安排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识变,不断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政治能力。要有深厚的理论知识功底和政策研究水平,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二是要科学应变,坚决扛起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责任。将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要求一贯到底,把基层监督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使制度执行的监督上升到更高层面;三是要主动求变,积极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强化系统观念,加强作风建设,注重工作成效,巩固固化纪委书记履职考核、示范点建设等经验成果,抓好专项治理工作。

公司纪委书记、副书记、纪委委员、纪委工作机构全体人员;所属各单位纪委书记、纪委委员、非纪委建制单位纪检委员、纪检工作人员共计168人通过现场+视频形式参加此次会议。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