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局集团召开2022年第二次纪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3   
一公局
2022-03-13

3月7日,集团公司召开2022年第二次纪委(扩大)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建军,纪委副书记赵伟及纪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刘建军主持召开。

会议集中学习宣贯了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集团公司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重温了日常工作五项要求,审定了纪委工作机构年度重点工作,审议了纪委委员履行职责工作规定、所属各单位纪委书记2021年度履职考核工作安排、案件档案管理办法等内容。

刘建军指出,纪检干部要认真思考,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在履职过程中的盲点、漏点,把握工作的重点、亮点,同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好年度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纪委书记要定期与党委书记交换意见,沟通会商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加强与同级班子成员的沟通;二要重点抓好基层项目党内政治生活、廉洁教育和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紧盯重点人和重点事抓好监督;三要抓好纪检干部队伍建设,选优配强纪检干部,做好业务培训,让纪检干部在岗位中得到成长和提升。

所属各单位纪委书记、纪检部门负责人,集团公司纪委工作机构人员列席参加会议部分议程。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