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局集团与中交资本开展党建带团建座谈交流暨团委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0   
一公局
2023-04-20

图片

4月18日,一公局集团与中交资本在北京东六环项目开展党建带团建座谈交流暨团委联学共建签约仪式。一公局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松,中交资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彦华出席活动。


吴松在讲话中表示,此次党建带团建座谈交流既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升的生动实践。希望双方进一步完善对接机制,发挥团组织共建优势,聚焦价值创造,持续深化沟通,实现更紧密更务实的合作。


刘彦华对一公局集团党建带团建工作成果及共青团特色品牌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丰富团组织共建载体,在供应链金融、基金、保理等业务方面汇聚青年力量,助力更多合作,实现互助共赢。


会上,公司团委书记谢菲分享交流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开展情况,双方签订了团委联学共建协议书。联学共建活动坚持“资源共享、互学互鉴、共同提升”的原则,提出了“五个一”的共建内容,旨在通过搭建沟通平台、共建活动载体、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实现组织建设互助、团员青年互动、中心工作互促,进一步增强双方交流,营造良好发展氛围,促进双方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深化合作。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