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局集团召开2023年共青团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5-04   
一公局
2023-05-04

图片

5月4日,中交一公局集团2023年共青团工作会在北京召开,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松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公司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各级团组织、团干部要坚守政治本色,坚持为党育人,以思想引领为统揽,厚植广大团员青年理想信念根基;聚焦主责主业,深化岗位建功,以紧跟大局为牵引,带领后浪之势勇闯新时代浪潮;心系广大青年,把握现实需求,以强化服务为抓手,努力成为紧密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加强党建带团建,坚持从严治团,以夯实基础为支撑,永葆共青团强大的生机活力。广大团员青年要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实现“五新四高三率先”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发出青春的夺目光彩,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公司团委书记谢菲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造“三正五新”中交共青团的一局样板,为实现“五新四高三率先”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过去一年工作,分析2023年共青团面临的形势,部署2023年主要工作,指出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要保持勇往直前、永争一流的闯劲,刻苦钻研、拼搏奋斗,以蓬勃朝气在探索中不断突破创新。


会议传达了中交集团2023年工作会精神,宣读了公司党委领导寄语、公司2022年度共青团系统表彰文件,表彰了在2022年度共青团系统中获得荣誉的集体与个人。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大党建体系相关部门负责人、团委委员,各在京单位团组织书记、委员及青年代表在主会场参会,京外各单位及境外区域中心团干部以视频形式参会。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