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业洲拜会丹麦科威公司总裁拉尔斯皮特



发布时间:2018-11-15   
吾名
2018-11-15

  11月8日,一公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都业洲应邀在哥本哈根考察丹麦科威(COWI)公司并拜会总裁兼CEO拉尔斯皮特,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在基础设施、城市开发、环境治理、康养旅游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会谈。副总经理兼海外事业部党委书记刘东元参加上述活动。

1551746113133626.jpg

  都业洲介绍了一公局集团主要业务发展及海外市场布局情况。他表示,双方合作基础深厚,前景广阔,一公局集团愿意与丹麦科威公司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互动,借助各自核心竞争力,发挥双方优势,加强在基础设施、城市开发、环境治理、康养旅游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打造互利共赢的利益共同体。

  拉尔斯皮特对都业洲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丹麦科威公司作为国际知名工程咨询公司在基础设施、城市开发和环境治理等领域的业务。他表示,丹麦科威公司与一公局集团已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希望与一公局集团在核心领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

  访问期间,都业洲一行实地考察了丹麦科威公司桥梁工程项目大贝尔特桥及厄勒海峡大桥。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