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10-03   
吾名
2018-10-03

  9月29日,集团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2018年第五次专题学习会,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党委书记、董事长都业洲主持学习。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将十八大以来我党在纪律建设方面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的形式固化下来,是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作出的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党委书记都业洲传达郝鹏同志在中央企业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纪委书记刘建军作中心发言,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原因背景、重点亮点及有关内容进行辅导解读。

  会议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守对党绝对的政治品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一领导。要切实把思想和行为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坚定理想信念、坚持遵规守纪,带头廉洁自律、敢于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坚决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初心使命牢记心间,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做到防微杜渐,建设良好的政治生态,提升干部队伍拒腐防变的能力。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