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期项目经理培训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9-17   
吾名
2019-09-17

  9月11日,中交一公局集团第十三期项目经理培训班在京落下帷幕。培训期间,一公局集团总经理卢静与参训学员深入座谈交流。

1568685727695099.jpg

  此次培训共计32家单位73名学员参加,邀请了30余位公司领导、专家主要围绕企业战略解析、市场经济、业务提升、经验分享、团队建设等五大模块进行授课,培训为期21天。

  9月11日座谈会上,卢静结合一公局集团战略发展大局,对“334”工程落地、“八清”工作,尤其是“三全”提升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分析,对学员就项目管理提出的疑问和困惑进行了系统性解答,并从自主学习、自律管理、个人成长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卢静强调,参训学员要深刻认识项目经理的核心定位,从学习、创新、转化、致用四个方面加快成长,要做好“五把握一加强”、“三清晰一追随”、五大能力建设等工作,努力达到项目经理十个方面的要求。(人力资源部)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