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业洲到延崇高速ZT1标开展安全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9-09-17   
吾名
2019-09-17

  9月10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都业洲带领调研组到延崇高速ZT1标开展安全督导检查工作,并召开现场座谈交流会。一公局集团副总经理李英俊陪同调研。

1568686116429604.jpg

  都业洲深入现场查看了施工生产情况,听取了项目部关于延崇ZT1标工作进展情况以及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就项目安全管控、施工进度、资源配置等情况进行询问和了解。

  都业洲组织召开现场座谈会,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担负的一项重大政治责任,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责任落实,做到始终有担当、始终有状态、始终有行动;二要强化落实。健全岗位责任制,集中精力、聚精会神抓落实,从资源配置、问题导向等方面与各层级保持信息畅通,采取有效举措确保落地;三要守住底线。坚持以人为本,加强安全质量监督力量,加大安全投入,落实安全质量施工方案,健全风险防控机制,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工作;四要全面发展。将“四化”与项目工法相结合,实现隧道施工数字化管理,创新管理方法,变革管理手段,优化资源配置,抓住机遇,提高核心竞争力,担起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五要加强党建。发挥基层党建战斗堡垒作用,做好基层服务保障工作,在“急难险重难”中发挥先锋作用,带动全体职工积极性、主动性,抓安全、保维稳。六要互联互通。积极与业主、集团、总部部门之间的有效沟通,确保安全质量扎实见效,建设品质冬奥工程。(桥隧公司)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