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总部召开思想解放大讨论第二场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吾名
2019-09-30

9月29日,集团公司总部在京召开思想解放大讨论第二场分享交流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松主持,副总经理庞维新、纪委书记刘建军出席会议,人力资源部等14个部门、中心、事业部围绕在思想解放、对标学习、主题教育、“334”工程、主题年活动等系统性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积累的经验进行了汇报交流,总部机关共240人参会。

吴松指出,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开辟《政策学习与研究》专辑等多个活动阵地,促进互学互鉴。活动至今,集团公司累计组织思想解放大讨论与对标学习相关活动60余次,参与总人数达12000余人,形成认识性成果达2900余篇,在总部机关层面形成大范围头脑风暴,阶段性成果显著。吴松强调,接下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结合融合、提升活动实效,助推集团公司发展理念、制度体系、管控模式等先进管理理念与手段全面落地扎根。(办公室  陈晓钰)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