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业洲会见江苏常州市委书记汪泉



发布时间:2019-10-09   
吾名
2019-10-09

9月28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都业洲在江苏常州会见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泉,双方就加强政企合作进行了交流。

都业洲对常州市委市政府给予一公局集团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一公局集团的发展历程、目前的企业规模及转型升级发展方向。他表示,长三角地区一直是一公局集团长期服务的“主阵地”,一公局集团愿深入参与常州新一轮经济发展,按照“常州有需求、一公局集团有优势、双方有共识、合作有共赢”的原则,通过投资、合作、股权参与等多维有效方式,充分发挥一公局集团产业多元化、“投建运”一体化及专业化优势,在城市综合体、轨道交通、环境治理、污水处理、康养产业、智慧交通等多领域,与常州市开展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推动常州加快提升城市品质,推进双方融合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汪泉介绍了常州城市和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他指出,常州市地处长江三角洲西部,区位优势、产业优势、交通优势明显,围绕国家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当前正加快优化城市空间格局,构建包括高速铁路、城际铁路、高速公路在内的多类型、多通道的交通走廊,力争打造江浙中轴枢纽城市。常州市与一公局集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一公局集团能积极参与常州轨道交通、城市综合开发、生态环境治理等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常州加快打造“最具幸福感的现代化品质之城”。

常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方国强,常州市交通局、住建局、财政局、城建集团、交通产业集团相关领导,一公局集团总经理助理兼城市房建事业部总经理刘志,二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彭成炎,隧道局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牛文、中交未名环保公司总经理王丽娜等参加会见。(二公司  陈国斌)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