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承包公司泉厦漳A1标荣获2018年度全国交通系统“安全优秀班组”称号



发布时间:2019-03-14   
一公局
2019-03-14

  近日,由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和交通运输部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联合评选的2018年度全国交通系统“安全优秀班组”正式公布,总承包公司泉厦漳A1标荣获此项殊荣。

  2018年度全国交通系统“安全优秀班组”的评选在全国交通运输、公路养护与管理、水路运输、港口营运、公路水运工程建设、海事、救捞等企事业单位中开展,主要内容有“强化安全教育、提升人员素质;深化改革创新,做到精准施策;强化双重预防,严防事故发生;加强宣传引导,培树安全文化”。总承包公司泉厦漳A1标始终围绕目标,工会组织与安全部门协同开展各项工作,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最终在众多央企中脱颖而出。

  总承包公司及各项目将以此次荣誉为动力,再接再厉,严格执行国家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在安全工作中再创佳绩。(总承包公司 郭佳)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