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瓯江北口大桥土建二标获2018年度全国交通系统“安全优秀班组”称号



发布时间:2019-03-14   
一公局
2019-03-14

  近日,2018年度全国交通系统“安全优秀班组”正式公布,二公司温州瓯江北口大桥土建二标获此殊荣。

  全国交通系统“安全优秀班组”由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和交通运输部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联合评选。温州瓯江北口大桥土建二标深入践行班组“6S”管理,抓机制、抓培训、抓后勤、抓现场、抓预警、抓创新,并从一线班组为源点出发,在行业内率先成功打造出具有示范意义的“产业工人园”,创新全员全系统培训模式,建成了温州市首个建筑类“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基地”,60名产业工人获取了高级电焊工证书,2000余名工人撕下了“农民工”标签,实现了产业工人理念输出、队伍品牌输出,公司班组标准化建设得到巩固、传承和提升,新时代产业工人“北口大桥模式”享誉行业。(二公司 周晨凯)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