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公司获评“河南省优秀施工企业”



发布时间:2019-03-14   
一公局
2019-03-14

  七公司自2018年4月迁址郑州以来,深耕城市、经营城市,属地化发展成果不断显现。近日,由河南省工程建设协会主办的“河南省优秀施工企业”评选结果揭晓,七公司再次大奖到手,这是继河南省“十佳科技创新型领军企业”、河南省“郑州市施工总承包先进企业”、“中牟县关爱农民工十佳单位”等荣誉后七公司取得的又一项殊荣。

  2018年,七公司积极践行集团公司“强好优”战略,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抓改革、促发展,抓管理、创优质,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在市场营销、生产经营、安全质量等各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绩,并荣获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

  本次获评“河南省优秀施工企业”是对七公司实力的又一次强力肯定,也对提升七公司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产生重要作用。(七公司  夏惠惠)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