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公司四个项目同获甘肃“平安工地”殊荣



发布时间:2019-03-14   
一公局
2019-03-14

  3月6日,从甘肃省交通运输厅传来喜讯,五公司承建的甘肃景中项目、甘肃平天项目、甘肃双达五标项目以及甘肃渭武八标项目喜获甘肃省“平安工地”示范合同段殊荣。

  甘肃省“平安工地”建设是省交通运输厅在全省交通建设领域为深入贯彻《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推进公路水路行业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方案》和《甘肃省公路工程平安工地建设管理办法》要求,实施的一项长期的基础性、系统性工程,是将安全生产关口前移、强化风险管控、切实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积极营造平安工程建设的良好氛围的重要举措。

  2018年,景中项目、平天项目、双达五标项目、渭武八标项目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以平安工地创建为主要抓手,积极树立红线意识,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思想,以标准化建设为保障,助推“平安工地”建设进入新常态;同时,项目以精细化管理为前提,在抓实、抓细上下工夫。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项目路基、涵洞、桥梁等工程顺利推进,实现了全年安全零事故目标,进一步提升了项目安全生产管理整体水平。(五公司)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