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集团与衡水市桃城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12-15   
吾名
2021-12-15

12月14日,中交一公局集团与衡水市桃城区在河北衡水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国明与衡水市副市长周峰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1639554578680742.jpg

韩国明感谢衡水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交一公局集团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中交一公局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集团公司高度重视衡水市场,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整合优质资源,充分发挥全产业链和品牌优势,为地方建设提供行业领先的优质服务,加快融入衡水市城市发展,进一步拓宽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水环境治理、城市更新、产业发展与运营服务等领域的深层次合作,助力衡水区域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

周峰对韩国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衡水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重点规划。他表示,衡水市顺应城乡群众新期待,正在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步伐,希望中交一公局集团能够发挥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的央企服务优势,深入参与衡水的城市开发建设,为衡水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激发新活力,助力提升城区发展竞争力、城市首位度、群众获得感。

中交一公局集团副总经理周越文、衡水市政府副秘书长宋鸿杰参加签约仪式。

(陈萍 沈加青)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