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金融创新专班启动会暨资金金融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4-11   
一公局
2022-04-11

4月8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在京召开金融创新专班启动会暨资金金融工作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国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总会计师潘文学主持会议。

韩国明高度肯定了公司近年来在金融领域取得的成绩。他强调,金融创新是公司重要的核心竞争力,是推进“133”战略落地的重要抓手,要紧紧围绕服务主业、防控风险、价值创造三项任务完善金融体系建设。针对深化金融创新工作,他要求:一是构建现代金融管理体系,全面提升管控水平和服务质效,把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公司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二是充分发挥“总对总”的金融资源优势,打造多层次的全员创新理念,统筹建立全产业链金融资源支撑;三是深化金融专班工作机制,落实“一企一策”的金融创新方案,强化金融创新的专业性、统一性、穿透性。

潘文学对专班工作方案及各项重点工作部署进行了点评。他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强化纪律、上下联动,奋力推进金融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财务资金部宣贯了金融创新专班工作方案,发布了2022年金融产品,部署了全年金融工作管控重点。投资项目直营部宣贯了投资项目资产盘活关注要点。

会议采取“现场+视频”的形式召开,相关部门、中心、事业部负责人,各单位负责人、分管财务和投资工作的副总经理及相关业务人员等2000余人在主分会场参加会议。

(李栋)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