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6   
一公局
2022-04-16

      4月14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在京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视频会议。会议总结分析了前一阶段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落实落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公司副总经理李英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英俊强调,要将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作为今年长期重点工作来抓,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督查组和各单位安全总监要系统学习大排查大整治涉及的制度、管理、业务要求,进一步提高自身检查能力。一是要统一检查通报标准,把管理问题梳理出来,帮助项目整改问题、解决问题。二是要建立定期通报机制,严肃追责问责,真正落实好各项要求,确保工作取得成效。三是要规范线上检查工作,落实线上检查要求,配齐线上检查设备,确保相关人员能使用、会操作。四是要做好应急检查工作,按划定责任范围检查分级应急联动、应急预案等情况,确保预案合规性和针对性。

      安全监督部对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标准和依据进行讲解和培训,就生产安全重大隐患判定标准进行交流与学习。会议邀请了中交集团安监部对中交集团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要求、安全制度进行宣贯培训。

      会议采用“现场+视频”形式召开。公司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专项督查组组长在现场参会。各单位安全总监、相关负责人,各直属项目分管安全、施工、技术领导及安全部门负责人通过视频参会。

                                                                                     (郑传友 王贺)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