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表扬信!



发布时间:2022-06-01   
一公局
2022-06-01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向中交集团发来表扬信,充分肯定了中交集团及所属一公局集团等单位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建设及保障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

表扬信指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凝结着中央企业各条战线奋斗者的辛勤付出和智慧汗水。中交集团与所属一公局集团等单位,以及付召坤等为代表的工作人员和蓝马甲志愿者团队,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出色地完成了国家高山滑雪中心建设、赛事运行服务保障等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中央企业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

一公局集团参建的国家高山滑雪中心又名“雪飞燕”,是目前国内难度最大、标准最高、唯一满足冬奥会赛事要求的高山滑雪比赛场地,并被中国建筑业协会特别授予2022-2023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冬奥期间,一公局集团百人保赛团队坚守冬奥服务保赛28个日夜,圆满完成赛事运行服务保障任务,得到各方高度好评。(李欣原)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