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安全生产月”启动会暨5月份安全月度例会



发布时间:2022-06-01   
一公局
2022-06-01

5月31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在京召开“安全生产月”启动会暨5月份安全月度例会,迅速贯彻落实中交集团“安全生产月”启动会暨5月份安全月度例会精神,开展有限空间火灾中毒事件应急演练,正式启动“安全生产月”及“青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并对当前和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公司副总经理李英俊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当前面临生产安全、疫情防控、季节变化等方面的风险,各级要统筹好、落实好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一是压实责任,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好“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二是进入雨季,以防汛减灾为主线,推动公司各项安全专项活动的开展,各级检查组要学透制度,帮扶指导项目提升现场管理能力;三是利用信息化手段,做好公司管干部、项目经理等人员的分层分级教育培训和考核工作;四是紧紧抓住季节特点和事故规律,吸取事故教训,系统开展应急演练;五是重视环保工作,合规合法开展各项经营活动。

会议采用“现场+视频”形式召开。公司领导,相关部门和事业部主要负责人在现场参会,各单位、直属项目和在建项目通过视频参会。

(王贺)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