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明出席公司聚焦高质量发展项目管理骨干人才培训班结业式



发布时间:2022-07-11   
一公局
2022-07-11

7月9日,中交一公局集团聚焦高质量发展项目管理骨干人才专题培训班在湖南顺利结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韩国明出席结业仪式,并与参培学员座谈交流。

韩国明认真倾听了学员代表汇报学习心得,对参培学员的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他对学员提出了殷切期望。

韩国明强调,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认真学习党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要以身作则,常怀敬畏之心,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遇到难题和矛盾敢于挺直腰板,带头讲正气,做让组织放心、让员工满意的领导干部。

韩国明要求,全体学员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立足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全面贯彻中交集团“三核五商”战略布局,深入推进公司“133”战略落地,在努力打造“五个一局”的进程中谱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华彩篇章。

公司副总经理、中南局总经理彭正勇出席座谈。本次培训班为期21天,来自公司27个单位、直属项目部的113名学员参加培训。(杨泽峰)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