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喜获2021年度“标杆”级双百企业



发布时间:2022-07-11   
一公局
2022-07-11

近日,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式公布中央企业所属“双百企业”2021年度改革创新专项考核结果。中交一公局集团荣获“标杆”级认定,是中交集团唯一获评“标杆”级的单位。据悉,本次共有251户“双百企业”纳入考核,按照考核得分划分为标杆、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5个等级,其中仅有39户获评“标杆”级。


“双百行动”是国务院国企改革专项行动之一,选取中央企业子企业和地方国有骨干企业(即为“双百企业”),全面落实“1+N”系列文件要求,深入推进综合性改革,按照“五突破一加强”的工作目标,在改革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率先取得突破,打造一批治理结构科学完善、经营机制灵活高效、党的领导坚强有力、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显著提升的国企改革尖兵,是国有企业全面深化改革的“排头兵”。


自入选“双百企业”以来,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在中交集团大力授权和帮扶指导支持下,综合运用“双百行动”政策包、工具箱,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基础设施领域综合服务商,聚力基建企业升级飞跃,在加强党的领导、完善现代企业制度、优化区域布局、混合所有制改革、提升科技自主创新、建立现代企业经营责任制、完善市场化用人机制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赢得了各级高度认可。(宋莉莉 郭嘉欣)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