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出席公司捐赠中交兰坪新时代希望学校医务室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22   
一公局
2022-07-22

7月21日,中交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翔在云南怒江调研考察期间,出席中交一公局集团捐赠中交兰坪新时代希望学校医务室揭牌仪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国明出席仪式并讲话。

韩国明对医务室正式揭牌运行表示祝贺。他指出,中交一公局集团自1995年以来,就与兰坪县结下了深厚友谊。27年间,公司向兰坪县派出扶贫挂职干部8批次12人,完成兰坪地区基础设施帮扶建设工程10余个,转移安置劳动力、培训基层干部、技术人员约900名,并投入无偿帮扶资金近千万,在助力兰坪县父老乡亲过上好日子上展现了央企担当。中交兰坪新时代希望学校作为公司教育帮扶的重点工程,始终是我们的情之所系、心之所向。捐赠校医务室是公司继学校建成投用后,开展“中交助梦·教育提升”行动的又一务实举措。中交一公局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的发展,支持怒江的教育事业,服务怒江经济的发展,为绘就乡村振兴美丽画卷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交兰坪新时代希望学校校长杨光泽感谢中交集团及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兰坪教育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鼎力支持。他表示,全体教师将把这份感动落实到教育事业的每一个细节行动中,励精图治、严谨办校,把中交兰坪新时代希望学校办成一所社会满意、家长放心、学生成才的学校,不辜负中交集团及社会各界爱心团体、爱心人士的殷切期望。

由中交一公局集团承建的中交兰坪新时代希望学校于2020年正式投入使用,现有3500多名学生在此就读。本次捐赠的校医务室,将助力学校开展学生体检、应急救护、防灾避险、心理健康、健康防疫等方面工作,也将有效解决学生就诊难问题,极大改善学生就诊环境,全力保障学生群体的身心健康。

中交集团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西南区域总部、相关单位负责人,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松,怒江州委副书记张晓鸣,州委常委、副州长孟祥源,兰坪县委书记熊文彬,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凤义等出席活动。(陈晓庆)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