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连A”+“6连优”!公司在中交集团业绩考核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7-24   
一公局
2022-07-24

7月24日,中交集团在京召开2022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会,会议公布了2021年度和2019-2021年任期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所属子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A级企业,以及2021年度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优秀企业。中交一公局集团均榜上有名。

在年度考核中,公司荣获2021年度经营业绩考核A级企业,这是自2016年以来,公司连续6年保持A级荣誉。今年是中交集团首次开展任期考核,公司荣获2019-2021年任期经营业绩考核A级企业。公司同时也获评优秀企业,连续6年保持优秀。

近年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形势、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交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三核五商”新中交战略布局,保持“133”新一局战略定力,团结带领全体员工奋力拼搏、锐意进取,不断向“摸高”指标发起挑战,实现“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开局。

公司将坚定在中交集团“123456”总体发展思路引领下,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锚定“五个一局”建设目标,坚决做强“三大支撑”、打赢“三大战役”,不断强化政治担当,提高发展质量,狠抓“十四五”规划落实,为中交集团建设“三型”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朱汇霞)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