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个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22-08-17   
一公局
2022-08-17

近日,公司首个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赵春华技能大师工作室揭牌仪式在世通国际大厦举行。北京市就业促进中心副主任郭欣,中交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宋猛,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松出席并为工作室揭牌。

技能大师工作室是国家高技能人才振兴计划实施方案的重点项目之一,旨在发挥高技能领军人才在带徒传技、技能攻关、技艺传承、技能推广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吴松介绍了公司技能人才队伍发展情况及赵春华技能大师工作室在公司技能人才培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郭欣表示,高技能人才队伍的培育对国家文化自信发展至关重要。中交一公局集团要切实加强对技能大师工作室的支持、指导和管理,将赵春华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打造成为金字招牌,激发广大技能人才在生产建设中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近年来,公司高度重视技能人才队伍建设,通过“13131+X”重点人才工程牵引,形成了以技能认定(鉴定)为基础,技能竞赛、评优选拔齐头并进,高技能人才培训稳步推进的良好局面,努力打造数量充足、结构合理、技艺精湛、素质优良、充满活力的技能人才队伍,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技能保障。(李博)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